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11/27 来源: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徂徕山汶河景区组织志愿服务队60余人,沿大汶河天泽湖西岸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10点,志愿者们在管委会办公楼前集合,分成3个小组沿河岸,开始捡拾垃圾、清理废弃物、修整草坪等,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个个干劲十足,吹着寒风,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认真负“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汶河沿岸焕然一新、干净靓丽。

汶河沿岸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地段,也是游客“看水观山”的重要区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作用。下一步,景区将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带动广大市民、游客和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大汶河的志愿活动中,让我们的母亲河—大汶河变得更加美丽,积极营造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旅游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