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积极开展“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志愿活动
日期: 2019/05/22 来源: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徂汶景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志愿活动,广泛动员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自愿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尚,展现景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

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自觉排队、填表格、量血压、测血型,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为献血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短短的两个小时,共有15名同志成功献血4100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