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汶河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18 来源:    浏览量:

9月16日,徂徕山汶河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景区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高新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景区管委会全体人员、下属平台公司中层以上和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景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把改革创新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景区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调景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突出实绩实效,围绕实现“5个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