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建设发展中心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9/08 来源:    浏览量:

9月5日,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建设发展中心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赴泰安高新区嘉和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5日下午3点半,徂汶景区参与活动人员在嘉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成两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嘉和社区室外道路、假山、凉亭等地捡拾垃圾,清理杂物等。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

据了解,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的落实,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下一步,徂汶景区党委将始终坚持以党员为主体,以公益服务项目为载体,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大家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景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有序、群众安居乐业,为开创城市区域化党建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倪方圆 通讯员 施广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