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取得可喜成效
日期: 2020/12/01 来源: 安全应急管理部   浏览量:

11月16日,国家湿地公园专家验收组来泰安市徂汶景区,对泰安汶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进行验收。省自然资源厅、市林业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徂汶景区景主要负责人陪同。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闫晓红带队的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汶河湿地公园的湿地保育区、合理利用区、恢复重建区、管理服务区、宣教展示区等5个功能区,并召开反馈会议。会上观看了汶河湿地公园验收汇报专题片,听取了汶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验收组对泰安汶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泰安市及徂汶景区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有力,规划引领,高质量推进,管理人员积极作为,修复资金投入较大,形成保护力度大,基础设施完善的良好局面,充分展示了泰安汶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工作推进扎实、卓有成效的新面貌。专家组针对泰安汶河国家湿地公园下一步建设、保护、修复及合理运用等工作建言献策,期待未来的泰安汶河国家湿地公园早日建设成户外环境教育、休闲体验基地和我国北方河流湿地保护的示范基地。

(安全应急管理部  冯 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