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泰山情·心连心”冬季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日期: 2020/12/30 来源:    浏览量:

为丰富我区群众的冬季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文化旅游发展部认真落实全市“中国梦·泰山情·心连心”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部署,全面发动,积极策划,一批以惠民演出、书画下乡、摄影大赛等惠民活动为主的系列活动陆续登场,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近日,泰山五老之一的董绪忠、著名画家卓忠信、著名书法家董德平等9名泰安书画界知名人士受邀前往化马湾乡王家庄村,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在文体广场泼墨作画,并为群众送福字,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积极组织文艺团队到滨河片区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乡村,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明年1月中旬天宝镇还将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届时将掀起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的高潮。

 

 

年末推出的一系列的冬季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一份“文化大礼包”,这不仅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活跃了冬季文化市场,而且进一步拉动了文旅消费,对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文化旅游发展部:李春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