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化马湾乡:迎风踏雪防疫情
日期: 2020/02/15 来源:    浏览量:

 

ae797882df23a8b5119ba768ac2070c0.jpeg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琳琳)2月14日晚,泰安迎来了一场降雪,徂汶景区化马湾乡的雪下得格外大一些,屋顶上、路面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气温低,路面上已经结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和志愿者们天刚刚亮,就忙活儿起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0a6c5c7dad1a5ffeec2901fee1b99dc7.jpeg

在各村疫情防控检测点,村党支部书记带头清理路面积雪,寒风中坚守执勤岗位。各村在村级大喇叭上提醒家中煤炭取暖的群众,注意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对从湖北省返乡户进行逐一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取暖设施是否完善,是否有生活物资短缺的现象。

 

52aa1a00211829f7cb2b09d03c0e0919.jpeg

在省道103疫情防控检测点,为方便群众通行,领导干部带头清理路面积雪,工作人员齐上阵,合力将路面积雪清理干净。医护人员考虑到天气寒冷,尽量不让车上司乘人员下车就可以接受体温检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