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徂徕镇工商食药多措并举助力有序复工
日期: 2020/02/18 来源:    浏览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炳桦)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徂徕镇成立市场监控流动巡查小组,目前徂徕镇部分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徂徕镇工商食药多措并举助力有序复工。控制人流量,在徂徕镇大型超市,达到总量控制人数后不再进人,出一进一,控制总量的同时维持人员进出秩序,减少人员过度密集。进超市客源需要排队消毒测温,有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实行“泰安通”扫码通行制度,没有智能手机的消费者登记进入,排队间隔1米以上,减少购物群众互相接触。为减少排队时间,增加结算口,加快结算速度,结算口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人员在出口处拥挤,并尽量采用扫码等支付手段,减少人员接触,加快人员流动。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超市外悬挂疫情防控有关标语,增强广大群众非常时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自觉性。徂徕镇实行驻店监管,工商、食药安排工作人员入驻超市,不间断对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商品质量和价格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协助超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据了解,为更好地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徂徕镇多家门店都纷纷调整了营业时间,餐饮店已经全部暂停营业,只有少数售卖蔬菜水果和生活用品的门店仍在正常营业中,保证市民们能够正常购买家庭常用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