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徂徕镇:活动小板房 防控大保障
日期: 2020/02/02 来源:    浏览量:

 

e9c195298152861177295854fdd783c7.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2日讯(通讯员 侯俊宇)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徂汶景区徂徕镇党委政府持续加大投入,两天时间内在全镇34个村级检测点搭建了36座值班板房,在保障值班人员生活的情况下再次表明了打好这场防疫战、做足后勤保障的决心。

在值班板房搭建完成之前,镇、村两级干部就做好了防疫战的准备。一张搁置明白纸及测温枪的桌子、一条用以隔离的横幅、一辆暂时休憩的汽车,简单的配置,为全镇百姓安全树立了第一道防线。仅仅一天后,镇党委政府重资出击,一座座值班板房搭建而成,为值班人员送去了温暖,也进一步完善了防疫战的保障工作。

小小板房,包罗万象。板房外,寒风刺骨,但党旗飘飘,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劝阻走亲串巷。板房内,取暖设备、登记表、测温枪、口罩、消毒液、酒精、桌、床、炒锅等一应具全,为值班人员做好了后勤的保障。工工整整的备品,像它的主人一样严阵以待。

如今,值班配置的不断完善,极大地鼓舞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打好这场防疫战的决心,全体镇、村干部将继续引领群众、保护群众、依靠群众,切实做好全镇的防疫工作,提升百姓的安全感与幸福感,让小板房在疫情面前发挥大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