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徂汶景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20/05/16 来源: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于瑞波到徂汶景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于瑞波首先听取了徂汶景区自去年9月份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景区高起点规划和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于瑞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局,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各部门、单位要严把纪律关,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打好脱贫攻坚战。随后于瑞波来到徂徕镇,实地检查了徂徕镇纪委办公室和办案场所,对徂徕镇重视纪检文化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里,看到群众在“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办理业务,于瑞波要求景区各级政府要以“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创建为契机,积极拓展为民服务平台,让老百姓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于瑞波实地看望慰问了徂徕镇敬老院的老人,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在贫困户刘庆杰的家中,于瑞波了解到在景区的定向帮扶下,通过养殖獭兔,刘庆杰每年可收入5千多元,生活条件大大改善。于瑞波要求,景区各级负责人要及时了解贫困户的问题和困难,分门别类制定帮扶方案,通过切实可行的项目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市纪委秘书长曹玉楼,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庆勇,徂汶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纪复旺,徂汶景区党工委委员、徂徕镇党委书记杨中军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