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募泰安市徂汶景区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运营商的公告
日期: 2020/06/01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183号)和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泰安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市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泰农字〔2019〕23号)要求,为推进泰安市徂汶景区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做好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区推进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泰安市徂汶景区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运营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选用的原则,欢迎有意愿、有能力、有资源的企业报名参选。

二、报名企业资格要求

报名企业须为独立市场主体,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且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6000万元以上,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

(二)有长期从事农业农村信息化等“三农”业务的实践经验,熟悉泰安市徂汶景区“三农”情况,具备提供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和培训体验服务的能力。

(三)具有从事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够完成相关平台的运营维护、益农信息社的建设和运营工作,能够提供适合泰安市徂汶景区特点的完整的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及运营方案,且能够满足农业农村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相关制度规范和山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办法,并提供保障可持续运营的措施。

(四)在泰安市徂汶景区具有农业农村信息化和农业农村服务网点布局基础,在泰安市徂汶景区有专门的区级运营机构,且具有完备的运营决策机制、优秀的运营团队和自营涉农电子商务平台或为农信息服务平台,有适合“三农”消费需求的自有或代销产品或农技服务产品。

(五)信用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报名当天在“信用中国” 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六)承诺服从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指导和监管,不得转让或转包服务项目,运营服务所产生的数据资源归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所有。运营商自负盈亏,自行承担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法律、经济等责任。

三、运营服务内容

(一)开展益农信息社建设;

(二)益农信息社日常管理与服务;

(三)涉农信息资源整合与接入;

(四)开展村级信息员选聘、管理、培训和考核;

(五)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综合服务系统日常运行,无缝接入省级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综合服务系统(平台),管理维护县乡村三级网页,确保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和培训体验服务有效落实;

(六)确保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信息安全;

(七)确保涉农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和培训体验服务不得发生违法违规行为。

四、招募程序

(一)在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官网发布运营商招募公告,在报名时间内接受企业报名;

(二)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提出运营商初选名单;

(三)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运营商初选名单审议;

(四)在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网公示运营商拟任名单;

(五)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与招募确定企业签订合作合同(协议)。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9:00—2020年6月3日17:00(3天)

报名地点: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报名时请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相关材料到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现场报名,领取《报名告知书》。

联系人:张克明

联系电话:0538-8911902

六、其他事项

报名企业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或伪造,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特此公告。

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