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集团客商到景区考察洽谈
日期: 2020/06/22 来源:    浏览量:

3月12日,绿城房产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虞沁文、绿城小镇集团投资部主任杨景尧一行分别来景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安顺本参加座谈。

绿城集团,是涵盖房产开发、代建管理、资产经营、生活服务等业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以高品质的产品营造和生活服务占据行业领先地位。2016年7月,绿城中国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一体四翼”的格局,即以绿城中国为主体,构建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小镇、绿城资产四大全资产业集团,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绿城中国全面施行“一体四翼”创新性发展新战略所构建的子集团,是绿城未来发展的重要布局,是中国城镇化领域“供给侧改革”的积极探索者。未来,绿城小镇集团将秉承“安宁、美好、和谐、自然”的开发理念,折射出对城市文化、乡村文明及客户审美取向的思考与尊重,承载着对圈层文化空间以及理想生活价值的探索和向往,致力于成为理想小镇生活综合服务商,即理想小镇生活服务的集成者、理想小镇文化的构建者、新型城镇化和城乡文明的推动者,打造中国小镇开发第一品牌。其开发的绿城乌镇雅园是国内首个学院式颐乐养生养老项目,开了“学院式养老”模式的先河。

经过洽谈,双方就健康小镇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绿城集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尽快制定项目可实施性研究报告,向集团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