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与潇湘电影集团签订文化旅游发展项目
日期: 2020/06/22 来源:    浏览量:

7月21日,泰安高新区与潇湘电影集团、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徂徕山汶河景区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签约仪式前,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一行在徂徕山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安顺本的陪同下,考察徂徕山汶河景区并了解徂汶新区旅游发展推进情况。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展宝卫,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泰安徂徕山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吴国庆,潇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良,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军霞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以围绕徂徕山汶河景区的文旅发展为主题,以泰安的全域旅游为主导,三方共同打造“五个一”工程(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一场大型演艺秀、一只影视创作基金、一个电影节)。

项目签约后,三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指定服务统筹机构,在文旅商项目策划咨询、规划设计、影视文化产业园、影视基地、影视教育产业、新媒体开发、智慧旅游投资建设、文化商业街区、招商服务、整合推广等领域提供综合配套服务。潇湘电影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引入媒体、品牌和影视文化资源,组织高端专业人才和团队,做好文旅商项目的策划和规划设计工作。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将做好项目融资工作,拟定文化产业项目的投资规划和项目实施计划,协同高效推进合作项目的快速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