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国库集中收付业务正式开通运行
日期: 2020/06/23 来源:    浏览量:

5月12日,国家金库泰安市徂汶景区支库成功办理第一笔调拨收入入库业务,5月25日,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首笔直接支付资金拨付到位,标志着徂汶景区国库集中收付业务正式开通运行。

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国库集中收付业务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税费收入征管调度,提升了财政综合实力,促进了财政库款优化调配,发挥了资金统筹效益,同时还促进了预算执行约束监管,保障了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接下来,徂汶景区财政局将立足“六稳、六保”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继续发挥功能区实行准一级财政管理,设立国库的优势,坚持在增收节支、保障重点、规范管理、深化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正确处理好“危”与“机”的关系,攻坚克难、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打赢攻坚战。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