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徂汶景区2020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的公告
日期: 2020/07/31 来源:    浏览量:

为了加快推进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解决农产品出村进城“最初一公里”问题,我区将在2020年实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策依据

根据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实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工程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农有、农用、农享”的原则,依托县级以上家庭农场示范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乡镇、中心村和田头市场布局实施以水果、蔬菜为主要品类的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工程,通过支持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建设工程项目实施,不断降低农产品损耗,保障农产品品质,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能力,促进农业产业和农产品消费“双升级”,推动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业绿色发展。

二、申报指南

1、申报对象:区级以上家庭农场示范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三年内未发生生产(质量)安全事故、环境污染、损害成员利益等严重事件和无不良信用记录。

2、补贴范围:2020年1月1日后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项目完工的主体均可申报。

3、补贴标准:补贴比例上限不超过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总投资的30%,单个主体补贴不超过100万元。

4、申报方式: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自7月31日起到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报名,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根据申请情况,择优选择项目实施主体,于8月10日后通过农业农村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或农业农村部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正式申报。

5、申报时间:2020年7月30日-8月20日。

6、受理单位: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911902。

 

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7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