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打烊” 审批我在线
日期: 2020/09/18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部   浏览量: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行政审批服务部作为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提供“全天候”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办事需求,达到利民、便民和惠民的多重效果。

一是服务“不断档”,实现“心相通”。行政审批服务部不断落实政务服务“不断档”的思维和理念,积极提供全天候在线举措,围着问题转、围着群众转,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提供“全程代办”和“上门服务”,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实际行动树立“工作有态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形象。

二是“周末不打烊”,服务更贴心。“周末不打烊”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在周末随时办理登记注册业务,加快企业开办速度,减少等待时间,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及时优质的服务,打造更温馨、高效、贴心的政务服务中心,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行政审批服务部 张俊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