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徂徕镇:小手拉大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行动
日期: 2020/09/18 来源:    浏览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侯俊宇 泰安报道

捡拾绿篱中的垃圾,劝导不规范停车、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连日来,徂徕镇的街道上,志愿者、保洁员、热心居民的忙碌身影组成了全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靓丽风景线,而其中有一个小小的身影最为瞩目,虽然他的脸上写满稚嫩,却不畏烈日,兢兢业业的忙碌在街头,为全镇带来一股清新的文明之风。

广告这才是真正的SLG游戏,画质直逼端游,千万玩家大呼过瘾!

他叫张衍辉,是一名刚刚在徂徕镇许家庄小学六年级毕业的学生。自徂徕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全面展开后,他时常跟随家人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此次出现在徂徕镇政府驻地做文明城市创建小卫士的他,也是受到奶奶的感染而加入其中的。起初,奶奶不忍心他暑假时间还要上街忙碌,可是他却倔强地说:“现在满街的‘红马甲’多酷啊,奶奶都干得动,我更没问题!更何况在学校老师一直教导我们要文明生活,帮助他人,现在正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呢!”于是,全镇出现了一名最小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三代人齐心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的最美瞬间。

现在的徂徕镇街头,“娘子军”“童子军”志愿者愈来愈多,这充分体现了文明城市创建已经成为了每个徂徕人心中的向往,每位徂徕居民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形成了“纵向牵引,横向联动,辐射全镇”的效果,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