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日期: 2021/01/11 来源:    浏览量:

按照《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月16日

面试考点:徂徕镇中心小学(徂徕镇印堂小学)

考点地址:徂徕镇农村商业银行南100米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必须于2020年1月13日9:00至1月16日7:20登陆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网站(http://clswhjq.taian.gov.cn/)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用承诺书》(见附件)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面试开考后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各项规定。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前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