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日期: 2021/01/25 来源:    浏览量:

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徂汶景区纪工委监工委向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舍小家、顾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党工委的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担当和付出,更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宽容理解和大力支持!在此,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也希望每位家属继续当好“贤内助”守好“幸福门”,一如既往地与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打铁必须自身硬,每逢佳节必思廉。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越规的高危期。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带头遵规守纪,弘扬清廉家风,共度一个风清气正的佳节!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徂汶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

二零二一年元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