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人选公告
日期: 2021/01/25 来源:    浏览量:

根据《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规定,现将考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时间及方式

1.《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档案情况登记表》原件(见附件2)。

2.《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表》原件(见附件3)。

3.个人档案(不得拆封、涂改,并加盖档案存放地公章)

以上材料于2021年1月29日8:30-17:00交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关注泰安市徂汶景区网站相关信息通知。

2.请进入考察范围的应聘人员务必按时提交考察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规定材料的视为放弃考察资格。放弃考察资格的,应于 1月 28日下午2:30-17:00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声明。放弃声明写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上),内容为“本人自愿放弃2020年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XX岗位(“岗位代码”—“岗位名称”)考察资格”签字摁手印,交至泰安市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确无法到达现场的拍照后发送至邮箱cwjqjsws@163.com。对不提交材料又不出具自愿放弃声明的列入公开招聘诚信档案。

附件1-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档案情况登记表.xls

附件3-2020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表.doc

泰安市徂汶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