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 2021/01/06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月5日,徂汶景区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工作任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控疫情新形势,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旗帜和表率作用,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景区落地生根。二要率先垂范,抓住关键少数。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高度自觉地坚持正人必先正己,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三要增进团结,营造良好生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四要建章立制,扎紧制度铁笼。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内监督的实践探索及时转化为制度成果,实现党内监督制度与时俱进,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做到责任清晰、主体明确、制度管用、行之有效。

徂汶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天泽集团副总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体观看了《贪欲之祸》专题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赵东芳、刘业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