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赴我区开展文化惠民调研和宣传工作
日期: 2021/12/02 来源:    浏览量:

为督促推进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做好文化惠民宣传工作,11月19日,泰安市“文艺轻骑兵、惠民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展演活动走进我区徂徕镇许家庄村。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李京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水,景区党工委委员、徂徕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杨中军,景区文化旅游发展部部长马登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的鼓乐《龙腾虎跃》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琵琶、二胡合奏《神话》,笛子独奏《梦里水乡》,女声独唱《水浒天风》……一个个优秀的节目轮番登场,舞台上,演员们全情演绎,舞台下,观众们聚精会神、热情高涨,高昂的唱腔和此起彼伏的掌声响彻演出现场。本次演出内容涵盖歌曲演唱、器乐演奏、山东评书、舞蹈等。

下一步,文旅部将以此次文化惠民活动为契机,牢记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的宗旨,坚定文化自信,顺应民众需求,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切实增强群众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化旅游发展部:李春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