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文化生活满意度
日期: 2021/02/23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以来,徂汶景区紧抓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主线,依托乡镇文化站,围绕全民健身、文化演出、阵地建设,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环游徂汶,骑行健身。10月25日,举办了“泰晟杯”环徂汶景区游骑健身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选手们通过激烈竞争,展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大家用骑行的方式展示徂汶景区文化,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文化惠民,精彩纷呈。积极组织开展送戏下乡、公益电影下乡、书画下乡、太极拳展演、广场舞比赛等各类文化活动,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得到了普遍好评。2020年送戏下乡共计开展270余场,公益电影下乡共计完成650余场。

筑牢阵地,提升效能。不断完善乡镇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在确保各功能室配套齐全,文体广场设备完善的基础上,及时更新硬件设备、优化场地环境,给基层群众提供优良、舒适的活动场所。截至目前,景区4个乡镇138个村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已实现全覆盖,室内面积累计达到30000㎡,文体广场面积累计达到120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