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妇幼健康知识进乡村”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 2021/03/27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全区优生优育工作,徂汶景区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各级计生协服务阵地开展集中式宣传教育服务,组织专家队伍深入基层,为群众提供科学、易懂、实用的优生优育指导。

 

3月24日活动全面启动,邀请岱岳区妇保院专家分别在辖区4个乡镇(片区)巡回开展妇幼健康大讲堂活动。讲座围绕育儿期知识、孕前优生检查、妇科常见病尤其是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等知识进行科普宣传。专家别开生面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案例,将妇幼健康知识讲解得清晰透彻,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赢得了广泛赞誉。

 

下一步,我区将建立健全优生优育指导工作体系,为育龄群众和家庭提供多种形式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促进妇幼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为增强人口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李兰  于相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