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1/04/19 来源:    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局直属科室、5个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党工委田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的《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孙启勇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局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局服务大局、干事创业、公平执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一要认真组织实施。要按照区党工委《关于在徂汶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田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局制定的实施方案。局办公室要统筹抓好活动推进,科学安排活动内容,坚决完成好每一个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组织开展好自选动作、有亮点。

二要做好结合文章。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执法局工作职能,着眼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用实际行动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执法为民的好形象。

三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在全局掀起一股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热潮,提振全局干事创业、公平执法精气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综合行政执法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