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关于召开徂汶景区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 2021/04/20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拟召开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1521日(星期)下午1500

二、听证会地点: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徂汶景区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成果。

四、申请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至2021514(工作日)。申请参加或者旁听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持《听证会申请书》(见附件)及身份证明材料前往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508办公室报名。

五、听证会举办机构: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华东          联系电话:8938980

特此公告。

 

 

                   二十


附件:

 

听证会申请书

 

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

兹有          (姓名)                  (身份证号)申请前往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参加徂汶景区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听证会。

 

 

 

                  申请人:姓名或单位(组织)公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