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参加2021年全市非遗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5/14 来源:    浏览量:

5月14日,2021年度泰安市非遗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徂汶景区文化旅游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景区文旅部门围绕完善现有非遗资源保护、积极开展非遗活动展览和全面启动第十批非遗项目征集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市文物局局长田学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做好2021年非遗工作至关重要。同时明确做好6月12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活动,全面开展“四个一”工程建设及全力配合10月份山东省两河流域非遗展演活动。

下一步,景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上级领导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做到有亮点、有特点、有影响力,实现优秀齐鲁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

(文化旅游发展部:李春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