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参加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5/27 来源:    浏览量:

5月27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景区文旅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片区)文化站长(负责同志),各乡镇庄户剧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功能区文旅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发言,景区文旅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提升阵地服务效能、壮大基层文化队伍、推动文化惠民工程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重点活动安排情况。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对2020年泰安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工作成效和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作了深入分析,系统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会后,为2020年度泰安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作出突出贡献的6家单位、35个文化站、30个庄户剧团颁发了奖牌,徂徕镇文化站荣获“突出贡献文化站”荣誉称号,徂徕镇、天宝镇、化马湾乡庄户剧团分别荣获“突出贡献庄户剧团”荣誉称号。

下一步,景区文旅部将继续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力争为泰安市文化生活满意度考核的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文化旅游发展部:李春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