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徂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徂汶景区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 2021/05/27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泰安市徂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至徂汶景区工作,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环保管理岗位3名、工程安全管理岗位4名、信访岗位2名、统计岗位1名、项目管理岗位4名、闸坝管理岗位1名、文秘岗位3名、法务岗位3名、解说岗位2名、综合管理岗位3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年龄在20-40岁(含出生年月为2001年1月1日以前-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岗位所需的相关从业资格证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并具备相关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至45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职务要求的学历与工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单位安排;

5、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三、岗位要求:

1.环保管理岗位:招聘3人,其中:

岗位1:招聘2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自然保护与生态环境类专业,生态学一级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具有野外监测或环评、咨询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2:招聘1人,大学及以上学历,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2.工程安全管理岗位:招聘4人,其中:

岗位1:招聘3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民建)、市政工程或公路工程等专业,具有至少1年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岗位2:招聘1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

3.信访岗位:招聘2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信访或群众工作经验者优先。

4.统计岗位:招聘1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统计、会计等专业,具有统计报表工作经验者优先。

5.项目管理岗位:招聘4人,其中:

岗位1:招聘1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土地管理、测绘、地质等相关专业。

岗位2:招聘2人,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岗位3:招聘1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等专业。

6.闸坝管理岗位:招聘1人,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河道维护、闸坝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文秘岗位:招聘3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类专业,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或公文写作工作经验者优先。

8.法务岗位:招聘3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学或法律类专业,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9.解说岗位:招聘2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新闻传播、传媒、导游、旅游管理等专业,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资格证,或具有相关解说、讲解工作经验优先。

10.综合管理岗位:招聘3人,其中:

岗位1:招聘2人,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设计、国际贸易等专业。

岗位2:招聘1人,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等专业。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6.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7.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工资待遇和岗位使用

1.试用期为2个月,发试用期工资。工资待遇按照《泰安市徂汶景区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其中,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的聘用人员,工资待遇面议。

2.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根据工作需要,服从调剂到相关岗位使用。

五、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7日—2021年5月29日下午5:00。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发至邮箱的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1、登陆“泰安市徂汶景区官网”(网址:http://clswhjq.taian.gov.cn/)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按照要求规范填写。

2、有意者请将《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照片粘贴)、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扫描件,压缩并命名为“徂汶景区+姓名”发送到邮箱:tacwjqlw@163.com。

报名人员需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公司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核及考试

对资格审核合格的报名人员,视报名情况组织面试,或面试加笔试。考试费用每人60元。具体考试方式、时间等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六、体检和录用

对考试合格拟聘用人员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由泰安市徂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用手续。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录用人员自行解除与原单位之间签订的聘用合同、劳动合同,否则不予录用。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合格者予以正式任职,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变化的,另行在泰安市徂汶景区官网通知。

咨询电话:0538-8912600   亓经理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泰安市徂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