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公示
日期: 2021/06/15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建许字[2019]14号)和《关于印发<泰安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泰审批字[2019]75号)等文件规定,我部现将山东红集兢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承诺信息予以公示。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如对企业申报的承诺材料有异议,请向我部举报或反映,地址: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大厅2楼行政审批服务部,举报电话:0538-8911306,邮编271000。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附件:山东红集兢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诺信息.doc

泰安徂汶景区行政审批服务部

2021年6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