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汶河风景名胜区关于公布2021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的公示
日期: 2021/06/16 来源:    浏览量:

按照泰安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安市职业培训实施细则的通知》(泰劳就〔2019〕10号)及《泰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泰人社字〔2020〕34号)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请、择优认定、社会公示”的原则,对自愿参与泰安市徂徕山汶河风景名胜区公开择优遴选的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公开遴选。经过综合评估,现将泰安市徂徕山汶河风景名胜区关于公开择优遴选2021年度职业培训机构评估认定的7家职业培训机构向社会进行公布,公示名单如下:

泰安技师学院

泰安市华鲁劳动职业培训学校

泰安市聚美名妆职业培训学校

泰安市大树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泰安高新区融智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泰安市保丽洁家政职业培训学校

泰安市泰山区盛世启航职业培训学校

公示期自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22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电话:0538-8920718

徂汶景区人力资源部

2021年6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