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 2021/06/19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 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1:招聘1人。大学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在企事业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岗位2:招聘1人。大学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等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在企事业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岗位3:招聘2人。大学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金融(金融管理、证券与期货)、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管理等专业;具有规模以上企业从事融资3年以上工作经验,且担任中层或主管职务,或在银行等金融机构从事客户信贷、风控、贷款审批等岗位3年以上的管理人员。

岗位4:招聘8人。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4-1:招聘6人。大学及以上学历,金融(金融学)、财务管理、经济管理、会计(会计学)、经济学、统计等专业。

4-2:招聘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等专业。

岗位5:招聘5人。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5-1:招聘3人。大学及以上学历,测绘工程、材料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

5-2:招聘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等专业。

岗位6:招聘3人。大学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律、法学等专业。

岗位7:招聘1人。大学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专业。

岗位8:招聘1人。大学及以上学历,销售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岗位9:招聘4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交通管理、交通运输类等专业。

岗位10:招聘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等专业。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年龄在20-45岁(含出生年月为2001年1月1日以前-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企事业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单位安排;

4、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9日—6月20日下午4:00,报名时间截止后发至邮箱的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不接受邮寄、电话报名。

3、报名材料:从简章下方链接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表格并编辑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到表中指定位置,完成后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gszp2021@163.com。

4、咨询电话:0538-8911997。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本人承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取得的职称、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对以在企事业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条件报名的,还需提供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和任职文件。时间:6月21日上午8:30—下午5:00,地点:泰安市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二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可摘下口罩。)

2、考试及考察:根据报名情况,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面试或笔试加面试,并进行考察。

3、具体考试事宜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4、对资格审查合格进行考试的人员收取考试费用(考试费用每人60元,扫码支付)。

五、体检和录用

1、对考试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组织统一体检,体检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用手续。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录用人员自行解除与原单位之间签订的聘用合同、劳动合同,否则不予录用。

2、新录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发放试用期工资。

3、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交纳“五险一金”;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本《简章》确定事宜,因特殊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021年6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