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召开2021年度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6/03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文旅局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月3日,徂汶景区召开2021年度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文旅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同志,各乡镇(片区)文化工作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1至5月份各乡镇(片区)文化生活满意度平台积分情况,听取了各乡镇(片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文旅部部长马登峰结合景区工作实际,提出了全面开展平台实操培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两个务必”工作重点,落实阵地建设、队伍水平、积分排名“三个提升”工作目标和强化平台管理、惠民工程、信息宣传、考核评优“四个保障”工作措施,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我区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

(文化旅游发展部:李春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