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 2021/07/23 来源:    浏览量:

根据《2021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的有关要求,泰安市徂汶景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核,共有127名人员符合面试条件,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全天 ,上午6:50开始。

二、面试地点

考点:徂徕镇中心小学(徂徕镇印堂小学)

地址:徂徕镇政府驻地西100米农商银行南

三、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试讲,试讲10分钟,满分为100分。备考30分钟,面试题本、备课纸由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准备。

四、打印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7月23日17:00至7月29日7:25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qzpta7.chinasyks.org.cn/cn_taculaijq/index.html#/index)打印面试通知书。为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生必须提前熟知面试通知书上的《面试考生须知》,按要求参加面试。

五、其他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在考点大门口测温、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上交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和《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

3.参加面试人员详见《2021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4.本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以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网站(以下简称徂汶景区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请考生们及时关注徂汶景区网站发布的公开招聘教师信息。对于本次进入面试但无故不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538-8911870

附件:

附件1-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

附件2----2021年泰安市徂汶景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人员名单.xls

泰安市徂汶景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