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尚善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 2021/08/24 来源:    浏览量:

8月21日,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尚善大讲堂”在管委会南楼316会议室正式开讲,搭建起了年轻干部共同学习交流、成长成才的平台。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孙其坤同志领学《懂得“12345”,主动工作不觉苦》《机关工作手册》两篇文章。《懂得“12345”,主动工作不觉苦》从理解“一个概念”,感悟“两个启示”,把握“三个区别”,认清“四个好处”,明确“五个方向”,阐述了增强工作主动性,让自己永远成为问题的发现者和解决者,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展示超乎他人要求的工作表现,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机关工作手册》从14个方面给职场小白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帮助大家避免失误错误,干货满满。


牛仲妮、张宗新两位同志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讲述了入职以来的收获、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方庆以《细照修身要求 笃行自我修炼》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与大家深入交流思想心得,教育引导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修身作为人生必答题,坚持修德、修心、修性、修行并重,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担当作为中实现价值追求。一是必须强化修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打牢立身安命的基础。二是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三是把党性修养作为入门课、每日功、终身事,正确处理好“五对关系”,即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四是始终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口头上讲的、纸上写的、会上部署的事情付诸实施,落实落细,确保事事有着落、桩桩都办成。

徂汶景区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郭吉永作总结讲话, 要求持续开展好“尚善大讲堂”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讲,部门负责人跟着讲,工作人员不断讲,给每名同志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要把“尚善大讲堂”活动办成丰富文化生活、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升的集体学习会,办成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的特色活动。

通讯员:孙其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