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1年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提报表
日期: 2021/09/01 来源:    浏览量:

附件2

泰安市2021年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提报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内容

本项目解决群众

“急难愁盼”的问题

完成时限

责任人

联系电话

1

泰安市实验学校

博城学校

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包括1所50个班小学、2所18个班幼儿园,可承载学生2250人,高标准规划建设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运动场等设施,配备智慧黑板、多功能学习桌、安防系统等先进设备。委托泰安市实验学校独立办学,共同打造合作办学的典范、教育发展的高地。

博城学校在师资力量、设施设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学校环境等方面争取成为市内一流、有较强影响力的重点学校,今年9月1日将正式投入使用,接收博城社区回迁群众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教育质量、学生就餐、中午休息、课后辅导、特色课程等问题,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幸福感。

2021.09.01

王成刚

13563812676

2

化马湾乡脱贫户住院免费医疗救助活动

全化马湾乡脱贫享受政策户、即时帮扶户在乡医院住院个人承担10%的医疗费用,由卫生院承担,基本实现免费治疗。

解决脱贫户住院费用支出,实现稳定持续脱贫。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孙启斌

13954803517

3

环湖路西侧绿化工程

项目主要进行绿化苗木栽植、公共厕所建设、直饮水点、景墙砌筑、游园园路铺装、灯光亮化、北店子桥装饰、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建成后大大提升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解决周边居民以及游玩群众如厕急、停车难、饮水愁、怕黑盼路灯的问题,为周边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的环境。

2021.12

杨昌利

15953848917

4

徂徕镇学校基础设施提升

1、镇一中文化广场及校内道路:投资120万元,建设文化长廊、读书角及绿化亮化工程。

2、镇二中操场、道路改造提升:投资380万元,铺设塑胶跑道,其中分别为足球场、田径场、跑道及周边看台、排水等配套工程

3、幼儿园改厕:投资35万元,对桥沟、孙家疃、西埠前、留送、崔家庄、许家庄、寺河村幼儿园现有厕所进行改扩建。

4、教师周转房:投资30万元,新建7间高标准教师周转房。

5、南黄村幼儿园:投资110万元,新建高标准幼儿园一处。

建成后将为学生体质及综合素质提升提供保障。

2021年12月

李文超

13953842892

5

天宝镇学校教学设施提升

1、对天宝一中进行旱厕改造,改善学校卫生条件、方便师生生活;

2、对天宝一中、天宝二中、天宝中心小学、天宝前寺明德小学取暖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保障师生冬季取暖。

解决了天宝镇居民学生冬季上学寒冷影响学习,平日上学厕所使用不便的问题。

2021.12.31

袁立明

13954867860

注:“主要内容”言简意赅、条目清晰,一般不超过150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