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纪律“十严禁”
日期: 2021/09/09 来源:    浏览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将陆续展开。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划定了“十严禁”纪律红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换届纪律是换届工作的“生命线”和“警戒线”,按照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区纪工委监工委、区人力资源部坚决扛起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政治责任,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十严禁”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区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违反换届纪律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0538—8911096

举报邮箱:clswhjqjgw@ta.shandong.cn

来信来访: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南楼115室(徂汶景区纪工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271000

区人力资源部受理违反换届纪律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0538—8922391

举报邮箱:cwjqrlzyb@ta.shandong.cn

来信来访: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71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