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住房和开发建设部开展防范房产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1/18 来源:    浏览量:

为从源头上防控房产领域非法集资风险,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徂汶景区住房和开发建设部组织工作人员于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在徂汶景区泰山温泉·山河铭著项目售楼处和泉林庄村中心开展防范房产领域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重要节日,民俗活动集中,人员流动性大,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良好时机。本次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有利于群众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非法集资的知识,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高息诱惑。

下一步,徂汶景区住建部将继续创新创意宣传形式,通过更广泛深入的宣传,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防范房产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犯罪行为,为维护全区房产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徂汶景区住房和开发建设部

2023年1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