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2022年奶牛(奶畜)家庭牧场和奶农合作社改造项目验收公示
日期: 2023/02/01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泰安市2022年奶牛(奶畜)家庭牧场和奶农合作社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泰牧字【2022】48号)的通知要求,经养殖场申请、乡镇推荐、资格审查,我区确认泰安市金龙腾飞畜业有限公司实施奶牛(奶畜)家庭牧场和奶农合作社改造项目,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组织企业进行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组织人员进行了资料审核和现场验收,经验收合格。

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单位需加盖公章,个人需本人签名)向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538-8913837。对以电话或匿名材料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附件:(2023年2月1日发)公示项目清单.xlsx

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