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大会
日期: 2023/02/02 来源:    浏览量:

2月1日,徂汶景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大会,会议总结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全区发展形势,并对2023年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异常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以实干的精神、必胜的信心、顽强的意志破解了一个个顽疾难题,实现了一个个工作突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越走越宽广、越走越坚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景区夯实产业基础、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召开此次大会,意在动员全区各级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义无反顾、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登高望远启新程、奋力争先建新功,全面夺取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胜利。

会议要求,2023年为徂汶景区“项目建设年”,全区上下要抢抓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强市等战略机遇,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文化活区、富民兴区”四个定位,以全面从严治党、优化营商环境为保障,以“抢”的意识大干快上,以“战”的姿态攻坚克难,以“拼”的精神担当实干,把徂汶景区打造成生态优美、产业聚集、文旅相融的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和泰安高质量发展新城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生态保护、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党建引领、守牢底线”八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奖。

泰山区委书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张培峰,徂汶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夫军,区领导班子成员,天泽集团班子成员,区各部门、乡镇(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邀请区优秀企业家、先进村支书代表参加。会议设分会场,全区各乡镇(片区)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